祝我生日快樂
晚了幾天,還是要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
是媽媽的母難日,謝謝媽媽痛了24小時辛苦把我生下,拉拔我長大.
好像每年都感謝媽媽一樣的話, 不過可是要特別說,因為本人頭大,所以媽媽特別辛苦.
證明如下, 不是因為自拍,是因為我真的都被唱’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我的慶生計劃就是出走法國,既然無法與麻吉們狂歡,跟爸爸媽媽弟弟切蛋糕,我才不要安安靜靜的過生日 !!!! 我不要我不要 !!!!
所以5月初開始(是的是5月不是6月) 本人是從5月就開始醞釀出走.
本篇的重點,其實並不是要說我的出走記 (這個稍後再說),是要說再我拖著疲累但卻十分滿足的身軀回家後,卻發現,其實大家都記得我這個微不足道離家十萬里愛哭臭小孩的生日.
盛淚之餘,忍不住想驕傲的現一下我收到的祝福.
以下為保護隱私,人名皆作過修改,若讀者依舊猜出當事者,本人一概不付全責.
祝福1 來自天才未來預官的蛋頭弟
生日快樂阿~~~ 又到了這個日子了~~
可是你依舊不在台灣阿~~ 哭哭~ (盛兩杯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所以又不能送妳禮物了 (哈哈,其實是因我很窮所以沒辦法寄禮物給妳)

那就等到我們去法國的時候再一併帶過去好了,
這樣感覺要帶的東西好多喔,有書還有妳的禮物~~ 呼呼~(感覺很重,是大禮嗎 ?搓手)

在妳生日的時候,好像應該是要講一點什麼感人的話才對,
可是我現在一時也沒有什麼靈感,所以只好隨便亂扯一些~~

記得小時候(哈哈,原諒我又開始用老梗)
有時候都會覺得妳憨憨的,會為了一些小事很難過或是不開心
(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女生好像都是這樣子的) 是女生都憨憨的還是會為小事難過
可是自從妳念了高中之後,就慢慢變成了很有姐姐的樣子~挖哈哈哈哈哈 驕傲
我會考進附中,念到台大應該都是因為妳的關係吧,哇哈哈
所以雖然妳笨笨的,可是我還是很look up to u 的~~ 我也不錯照顧吧,肩膀拍兩下 !!!
現在妳在法國工作,一個人要好好加油~~~ 生日快樂!!!
九月再相會吧~~ 愛妳喔!!


祝福2 來自在網路上談話最可愛常常被當成我姊的麻麻
瑋瑋:收信愉快!
今年賀卡寄晚了 也沒有晚,只不過是沒有在午夜準時寄 !哈哈 麻麻是想到我以前以為你們忘記我生日自己偷偷哭的時候嗎 ? 好害羞
因為星期五太忙
家裡電腦又故障
媽媽用弟弟的筆電喔
他不在
媽媽自己摸索使用
厲害吧!第一次用筆電呢 拍拍手 !!!!!
標點符號不太會用 麻麻真是太古錐了

祝福3 來自看似冷美若冰霜卻是內心溫熱(我怎麼都是這種捧油)的主編大人
今天大家難得抽出空來,一起聚在一起吃個飯,還真的是有默契,
大家都說,今天是故意要來幫瑋瑋慶生的吧,挖哈哈哈哈,自己偷high
怎麼剛剛好就今天大家都有空呢!!對阿對阿 !!!你們這麼想我喔 !!

今天的生日,你怎麼過的呢? 跟英國女皇過的,她在夢幻的馬車上,我擠在老人群裡
原本打算要寄個禮物給你的,但我這老人家忙昏頭沒時間去執行這事,誰老 ?老著等阿 嘻嘻 不要用殺手招瞪我
一直掛在心上,想說還是先給你捎個mail,即時的先把祝福送給妳吧。
等我七月份後比較不忙,我再給你寄個神秘小禮物!! 呼呼呼,期待 !!!

最近過得好嗎? 不錯阿,一樣工作,一樣不時想家,一樣期待未來,不過我沒有在電視前睡著了.

上次去找你過後常常想起你,是亂亂的沒整理吧
那間簡單又溫馨的房子,極簡吧
那隻可愛的杜克,還有你跟剛但先生,
這樣看起來的一種生活平衡,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或許生活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這麼如意,
也沒有所謂的理想情人,都是磨出來的
那,我們要的是甚麼? 我們能給的又是甚麼 ? 每天早上想起床的動力
這些問題,不斷的出現問我自己......


親愛的瑋瑋,好貼心,又叫我一次
不知道能夠給你甚麼的我(頂多就一堆泡麵、肉干、杯湯 ),超好的,一個禮拜全吃光,挖哈哈哈,真糟
希望你,不管選擇怎麼樣的生活,
都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你擁有著我們滿滿的祝福,還有我們滿滿的支持(無條件的喔)~~~嗚嗚嗚,我真的很愛考


希望你,幸福、快樂、健康~ 嗯 !!!! 我答應妳 !!!! 我很認真點頭喔 !!
祝福4 來自今年開始變成多產作家的烤鴨太太

法國的6/13還沒過去,所以到現在才能用電腦的我在線上給你祝福
你的禮物我要預購~7/1之後才會收到...我一開始看成7-11 哈哈哈
請再有點耐心等等 我等著妳回來,我等著妳回來,為什麼不管什麼句子都要接歌,這是誰害我養成的壞習慣 ?

你知道我送禮通常都是不逢時 逢心就好,完全沒有這種用法吧…

Anyway~Have fun on this special day...I did!!!

bisousssss~我收我收 !!!!

祝福5 從月初就一直提醒我寄 « 驚喜 »給我的 « 不直不直 »失憶寶座女王

Dear Weiwei~~
生日快樂阿!!
有沒有收到我的驚喜阿?還沒阿,要不要直接跟我說驚喜內容 ? ㄎㄎㄎ

祝福6還在等只差妳就到齊的薇但

這則完全沒有針對特定人物


一鞠躬,謝謝大家,飆淚

P.S.照理說我的回答應該顏色不一樣,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哪些是我的回應哪些是原本內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