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通完電話之後 我十分認真思考是不是該去買一下綜合維他命

自從搬家以後近兩個月以來的生活十分的上班族 (並也就是個上班族)

媽媽非常懷疑的問我說 妳都在幹嘛 (明明也是一個禮拜都打一次電話的 好像很不熟 不知道的人聽到對話大概以為我逃家)

因為本人交代行蹤的網誌整個荒廢 並且該交的稿都還沒交

主編從台灣追到法國來 還是沒把稿逼出來 (另一方面 也要說 主編來時應該也是無力追我 還得早上五點爬起來趕車)

其實我也只不過就是在這兩個月內作息真的很上班族

搬了家 IKEA傢具全公寓拼裝 上班 買菜 遛狗 騎腳踏車 溜直排輪 打掃 煮飯 晚上10點後直接在電視前睡翻

加上雙子壞習慣的 一隻嘴花綠綠 答應媽媽的文章一篇都沒生

所以跟媽媽討論的結果是 我自覺可能很需要吃維他命 怎麼會有人吃完飯就在電視前睡著的啊

根本就是一個歐吧桑的作為

今天托耶穌基督升天日放假的福 我還是來為這兩個月的無聲無息後作個開頭吧

弓單生日前2個月 他爸爸媽媽開始非常認真的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將近一個月的慎重考慮跟多次拜訪專業人士的眼見為憑後

將近八個月大的杜克正式進駐甘迺迪總統路上的公寓




米格魯一直都是弓單從小就喜歡的品種 本人因為台灣機場緝毒犬的傳說英勇事蹟跟在機場的幾次相遇 也對米格魯很傾心

不過杜克剛來的第一個禮拜 可就是讓我在工作的時候跑去廁所大哭一頓

因為第一次有寵物在身邊 味道跟教育的種種令在才剛搬家不到兩個禮拜的我大不適應

一度考慮將牠還回去 於是開始自責 覺得自己是自私鬼 (我太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了)

結果杜克和我都夠勇敢的撐過這段適應期 (其實還要非常感謝弓單買了很多有的沒的芳香劑 我可是拼了命的到處噴撒)

現在除了杜克正在掉毛期的階段讓我們要十分勤奮的打掃以外 還是樂多於苦的 (尤其現在都是弓單在吸地 哈哈哈)

於是 向大家慎重介紹 這個雖然要讓我揀屎的但也是老是惹人發笑 十分好"尬息" 的傢伙 ---杜克!!!!




跟弓單爸爸媽媽家的烏龜大戰的杜克




杜克最愛的睡姿 --- 四腳朝天式



杜克是個好奇寶寶 所有路上遇到的狗都要去打招呼


有書上說 米格魯可以說是 le meilleur chien du monde世界上最好的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對我來說 我已經開始不會在杜克把我手舔得滿是口水的時候大叫 偶爾把牠抓過來鼻貼鼻 應該算是很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