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感來自, 經過今天奮鬥25鐘之後還是沒辦法給妳從Skype看住的地方的照片...

動力來自,妳說從今年生日之後開始實踐今日事今日畢吧。

從陰雨綿綿的法國北部坐車到輕微風雨雙管齊下的比利時Zaventem札凡田機場,天氣之差,加上我前天晚上混到早上2點多才睡,我覺得我的心情跟身體一樣疲倦。 (註明一下,所有的地名翻譯皆為我自己照音譯的,隨性的結果,妳不一定可以在旅遊書上找到這些地方),這個機場離以前學長姊家開車不太遠,可惜從來沒看過有到台灣的班機。

坐上飛機,我一路昏睡到飛機要降落目的地時, 心情隨著朵朵白雲點綴藍天越來越開朗。

我真的相信旅行是跟呼吸喝水一樣重要的,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的廣告詞是不是也可以換成, 沒事多出走, 多出走沒事?


計程車車窗外的景色從棕梠樹的林蔭大道疾駛著,34度的燥熱的確讓人難有耐心開車, 忽然一個轉彎,車子一下在歷史城牆圍夾的蜿曲小道裡左繞右鑽。

我們住的地方就處在一個不顯眼的小巷弄裡,不怎麼起眼的外表裡卻藏著吸引人的內部裝潢,摹仿塞維亞古老建築。




經過25分鐘無法跟妳視訊的奮戰後, 我穿著拖鞋背著相機隨著熱浪飄啊飄的在路上閒晃。

雖然完全搞不清楚身處的街名跟不斷出現的美麗建築是什麼, 我已經完全被這個古老的安達露奇亞美女給吸引住。









 
 



 




 


雖然溫度不如台北高, 空氣裡卻沒有一絲的濕氣, 讓我這個在海島加盆地裡長大的傢伙很不能適應。

塞維亞下午的熱情,讓外來者一下難以招架, 我忽然明白為什麼街上的商店皆是關著大門休息, 路上也沒有什麼行人。

走完一條街後,非常驚喜的發現轉角的點心店就是塞維亞最老的甜點店, 一個好藉口喘一口氣。
 


總是在點東西的時候覺得,不會說當地的語言是件很可惜的事, 能夠看懂點心上的取名也是可以一窺當地的飲食習慣跟文化。

我是多麼佩服會講多國語言的人吶!

看不懂文字只好看外表囉, 藍莓下奶油不油不膩,爽口的滋味搭配炎炎的陽光恰到好處!這時候就完全忘記身上的肉肉....

稍晚的行程完全是為了要善待被曬昏的腦袋  嘿嘿, 不可錯過的西班牙拼盤小菜(tapas)啊!! 在塞維亞大學附近,Cuna小巷口的小餐館Baco, chin chin!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