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來自己的部落格巡一巡了,聽起來很怪,但的確是事實呢

回來的第一個感覺是,我的部落格還真是悽涼,當初剛開始的雄心壯志都凋零了....

昨天羅羅說"怎麼這麼可悲".....就在我跟她說說完我打中文及使用電腦的困難以後,

我嚇了一跳,卻也發現我之前一直不想多想,卻確實在我生活裡的一件事,同居生活

因為跟人家一起住,有些時候還真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使用電腦就是一個要協調的事,昨天Quentin終於成功的router裝設完畢,所以現在pc跟頻果筆記型電腦都可以同時上線了!!

真是感動的想哭~~~除了使用apple時我還無法很順利的打中文,因為我的apple是法國人,不認識中文鍵盤

關於為什麼我會突然有apple筆記型電腦,基於上禮拜我跟Quentin小抱怨了一下我無法自在的使用電腦

我當時可時準備好要花個5或600歐去買一台,結果這個什麼事都跟他爸爸媽媽報告的傢伙,居然中午吃飯就說溜嘴了

於是像是小叮噹的warnier爸爸就說要把他的apple給我用,我整個以為在作夢

要感謝Quentin姐姐姐夫對於apple的不信賴,導致原本在他們手中的apple束之高閣,於是就流落到我這來拉~~

哈哈~有一種天外掉下一個禮物的感覺~~不過接收了之後,問題才接踵而來,幸虧Quentin有耐心搞這些有的沒有

昨天晚上總算讓我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我可是舒舒服服的坐在床上,一杯香氣十足的咖啡在床邊,享受的讀著我家弟弟的部落格,100%的幸福~~~

不過遺憾的是,我仍就無法順利的使用apple打中文,雖然我有logitech的鍵盤,但mac apple不認這個外來貨

我現在可是趁Quentin還在睡覺趕快來偷用他的pc

我需要一個mac的鍵盤啦!!!而且mac這麼可愛的鍵盤比logitech便宜....

好吧,先說到這,復出第一集先不寫太長了,免得有虎頭蛇尾之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