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家庭日,照慣例跟quentin的家人一起渡過週末

感覺我變成很戀家的人,自己都覺得挺不習慣的

之前在台北的時候,每逢星期假日都一直往外跑,反而少跟家人過,覺得長大就是這樣

現在在這裡唯一的朋友跟家人就是這一家人,週末的家庭日變成一種習慣?

星期六早上我一起床就很緊張,因為warnier爸爸媽媽要來,

我開始從吸地板到刷浴缸,把公寓盡量弄得整齊乾淨,面對愛乾淨的warnier媽媽

有時候還真有點壓力,我想對她來說,兒子不打掃沒關係,但是有我這個女孩子在,就應該要把公寓

弄得一塵不染,所以我也沒辦法偷懶,像上禮拜櫃子很亂就被她抓包啦∼∼

不過這樣也好,我得時時提醒自己要保持整齊,養成好習慣

這個禮拜非常安全的過關了,幸好我媽媽也不是白教我的啊,我也是愛乾淨的女生

“環境檢查“過關以後我們就出發去warnier姊姊家

中午要在她家吃飯,為了換一下口味,warnier媽媽決定要去中國餐廳買外賣

其實我心裡很不想,因為中國餐廳賣的東西都超油的,跟我們家的口味根本八竿子打不著

而且他們又很愛問我,基本上各家口味本來就不ㄧ樣啊,加上我在家又沒常煮飯

說到這個,爸爸一定會要念我說我之前不學,哎哎哎,我又不是專攻吃的

總之我們去了中國餐廳,果然是中國人開的,然後呢,想當然爾的之後就被老闆娘跟服務生攀談起來了

我只能說,我喜歡台灣的中文

而且幹嘛自以為台式料理跟廣式料理一樣啊,根本就有差啊,我也沒必要認識所有他們的菜吧

不過他們人是還滿客氣的啦,菜也還不錯吃,但真的太油了,吃一吃很膩

吃完飯就開始帶小孩啦,我跟warnier媽媽還有姊姊一起,男生就一塊去逛他們的資訊產品

接下來就是我的夢魘了。。。

warnier媽媽跟姊姊逛起街來,因為要找一套為她論文發表會所穿的衣服,

於是乎,我就跟toscane在店裡玩起追逐戰來了,她真的是太會跑,於是在穿得入時的店員

的目光注視下,然後媽媽跟奶奶忙著選衣服的情況下,我充當起保姆來,心裡想著“我倒底在幹嘛呀“

很誇張喔,她還拿了店裡的心型可愛的小抱枕抓了就往店外跑,害我很尷尬的把她抓回來,

都不好意思看店員,我覺得當媽媽真的要很有勇氣,只要想想我們小時候做過那麼多愚蠢的事

就覺得爸爸媽媽一定得要很厚臉皮吧

基於本人臉皮薄,加上我是個只要不買衣服就不進店的人,在下午茶之後,他們要繼續逛街,

雖然toscane跟著她爸爸回去了,我還是寧可跟quentin跟warnier爸爸回去

弄電腦,我還真是不女生耶

感謝warnier爸爸,我現在可以用mac打中文囉

啊啊,媽媽,我跟你說喔,我們不知道把他爸爸的網址放到哪去了。。。等我回calais再找給妳

呼呼,有一點累了,先打到這,而且如果羅羅看到一定會說我打太多,他都懶的看了

明天再來說好吃的,爸爸跟弟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