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爽。

我今天很早就到公司,結果還是晚回家。

原因;好幾個會延遲的貨單,落在我頭上,業務花了老半天的時間抱怨,話一堆還不是要靠我才能解決問題。

我搞不懂耶,廢話一堆,浪費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根本也沒解決問題,就是一直問,“怎麼會沒有遵守期限呢?“

這些話不是應該早就要跟前面跟訂單的人說嗎?現在都已經要訂船了,才嘰哩呱啦的叫說,送貨晚了會被客戶念。

請問一下,我是可以叫船開快一點喔?

另外,一件很小的事,我今天發現我帶去公司防“萬一餓“的餅乾快被吃光,結果我本人只吃了一塊。

然後我“自付“的咖啡居然也剩沒多少,整個想起來就不爽。

就是一種“好吃好喝免錢傳全辦公室“

大家一種辦公室裡有“實習生小超商“,只要說兩句好聽話,就大方的來個下午茶。

拜託,我只是實習生耶,公司這些領薪水的人為什麼這麼好意思啊?

我想到我之前在貿協實習,第一天去,大家就一直跟我說,咖啡廚房有,不要客氣。水也是,不要自己花錢買。

現在在這裡,不但水要自己買,咖啡餅乾還快被“老鼠“吃光。。。。哎。。。

所以今天還蠻不爽的。

就這樣,哎,人還真是不能太慷慨,要不然就會一直吃虧。

說這樣好像有點自私,後來我想一想,這些人既不是我家人也不是我朋友,我幹嘛裝凱子啊?

我之後不要在公司“存貨“了,所有“預防萬一“的東西,我都要放在包包裡,哼,看老鼠還來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