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部的冬天很凜冽,說凜冽,其實是對我這個太平洋亞熱帶小島來的傢伙說的

11月開始聖誕節的氣氛就開始滿滿的留連在大街小巷裡,每年都來理爾報到的夢幻遊樂設施也隨著音樂叮叮噹噹的轉起來了

我因為每年都拍一樣的城市照片,所以已經沒有想在結冰的空氣裡把手從手套裡伸出來的慾望.

就這樣在大衣裡哆嗦到了12月.

阿,12月,有重要的節慶呢!

12月初,我從大學給人家取了綽號就註定要糾纏到老的至交要出閣了!

熱熱鬧鬧的,一群女生在噗上嘰嘰喳喳的討論了好一陣子各式的驚喜.

又笑又鬧的,就這麼要到出閣日! 而我,罊罄鏘鏘的在小視窗裡歪七扭八玩著樂器,啪搭啪搭搞亂睫毛膏.

想參加的婚禮不能參加,卻還是得冒著大雪參加另一個捧油的捧油的婚禮


火車上看出去的月台,伴隨著還正在滑落的雪


要去婚禮的路途,無邊無際的雪白



婚禮舉行的市政府後院



穿上雪衣巍巍顫顫的小森林



其實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如果這是妳的婚禮,我們會不會即使穿著拖腳的禮服也打起雪戰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